局领导到北运河管理处基层闸站、甘棠船闸施工现场检查并慰问一线职工

日期:2021-02-09 17:37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2月8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带队到北运河管理处镜河泵站、甘棠船闸施工现场检查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及施工人员。

  潘安君一行首先沿镜河查看了河面冰情,了解了鸟类栖息繁殖及生物多样性,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及后勤生活保障情况,检查了镜河泵站安全管理及运行保障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随后,潘安君一行来到甘棠船闸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施工进展情况介绍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检查了工地宿舍、食堂等,亲切慰问了春节留京过年的施工人员。

  潘安君强调,一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在职在责在状态,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二是抓实抓细抓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好门管好人站好岗;三是要认真抓好节前各项安全准备工作,提前筹划,完善预案,确保节日期间水环境安全和施工安全;四是要在履好岗位职责的同时,体现人文关怀,安排好值班和留京人员的节日生活,让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每一名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