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温榆河公园沈家坟蓄滞洪区

日期:2020-03-24 22:3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3月2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榆河公园协调小组副组长潘安君带队调研温榆河公园沈家坟蓄滞洪区,并召开调度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进怀,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杨建海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沈家坟蓄滞洪区选址现状,听取了工程前期工作汇报。潘安君强调,要加快推进沈家坟蓄滞洪区还建工程,北京排水集团要会同东水西调管理处、昌平区等抓紧梳理工作程序,细化方案,综合考虑蓄滞洪区建设与温榆河公园有效衔接,确保按规划实现沈家坟蓄滞洪区。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沈家坟闸改造方案和清河第二再生水厂供水管线的相关汇报,实地踏勘了黄港变电站和温榆河公园一期示范区建设现场。潘安君指出,改造方案要保障闸站正常功能,统筹考虑闸站形象与周边环境和谐统一,深化细化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