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22 18:01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1月20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二级巡视员马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和机关相关处室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参加了全市2020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领会市领导和有关行业部门的具体要求。视频会议后,由市水务局应急安全处负责人针对节前安全管理、安全教育、重点部位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和应急值守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具体部署。

  马法平强调,各单位务必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抓细抓实,针对办公区、生活区的火灾防控工作要落实到位,针对危险化学品管控工作要清理核查,针对交通出行安全管理工作要深化教育,针对值班值守工作要加强宣传,严格遵守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相关要求;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精益求精,为节日期间首都祥和稳定提供有力的水务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