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为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0-01-21 18:35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1月19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发来感谢信,对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在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编制工作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雄安新区智能基础设施框架体系是构建智能城市的重要支撑,该标准体系规定了自然资源与环境、市政工程、建筑、交通运输、地下空间、民生等六大类智能基础设施的感知设施需求、创新要求、信息共享要求、传感器布设要求,从而为新区智能基础实施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维管理提供标准指南。

  2020年1月2日,雄安新区召开基础设施智能创新成果发布会,发布了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框架体系,有力推动了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步伐。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主要承担水利基础设施部分的标准编制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赢得甲方认可。在2020年到来之际,雄安新区管委会特向设计院发来感谢信,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项目参与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