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行局机关春节团拜会

日期:2020-01-20 18:19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水务发展谋新篇,欢乐祥和迎新春。1月20日,市水务局举行局机关2020年春节团拜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致新年贺词。 

  上午10时30分,局1205会议室笑语盈盈、暖意融融。通过观看短片,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首都水务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共享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潘安君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一年里,机关全体公务员在融合中发展,在包容里提升,在创新中取得佳绩。我们开创了一条条治水的新路径,展开了一幅幅为民服务的新画卷,夙夜在公、砥砺奋进。

  潘安君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市水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水务人再创佳绩。

  团拜会上,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曲》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彰显了青年水务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均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共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等12个节目,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紧密结合水务工作实际,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书法展示《现场送福》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把联欢推向新高潮。在局领导班子歌曲串烧《歌声飘过70年》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歌声传递了首都水务人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的拼搏斗志,坚定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拓美好未来的信心。

  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安全、洁净、生态、优美、为民"水务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