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工作会

日期:2020-01-20 18:1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1月17日,市水务局召开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工作会,局二级巡视员马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9年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市南水北调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研究探讨了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管管理有关重点事项。

  马法平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建立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情况季度通报会商机制,确保所有在建水利工程处在受控状态;要用好政策法规,加快推进水利市场信息平台建设,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推进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要加强监督执法检查,完善强监管各项工作举措,形成强监管高压态势,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加强水务安全生产特点研究,主动指导督促,努力把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宣传培训、评查考核,不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水务监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