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全面打赢城乡水环境治理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22年7月-2025年12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2-09-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巩固拓展城乡水环境治理成果,保障首都水安全、保护良好水生态、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北京市水务局起草了《北京市全面打赢城乡水环境治理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22年7月-2025年12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paishuichu@sw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玉渊潭南路5号 北京市水务局污水处理与再生水管理处收(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0038)。

3.电话:010-68556557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我要提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