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水务局关于规范用水统计有关指标概念和口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2-07-08

用水统计是水务统计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做好用水统计,能够全面及时掌握用水情况,对水资源管理和节约保护有着重要意义。为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时期生产生活用水总量峰值管控要求,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务管理切实需要的用水统计指标体系,切实提高用水统计质量水平,市水务局组织起草了《北京市水务局关于规范用水统计有关指标概念和口径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2022年7月8日至7月2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一、电子邮箱:jf0713@126.com

二、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  北京市水务局投资计划处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市水务局关于规范用水统计有关指标概念和口径的通知》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0038)

三、电话:010-68556494

四、登录北京市水务局(https://swj.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民意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五、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我要提意见]

附件:1.北京市水务局关于规范用水统计有关指标概念和口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水务局关于规范用水统计有关指标概念和口径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