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水资源调度管理实施细则》编制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2-05-20

为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加强统一调度管理,规范调度行为,按照水利部《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水调管〔2021〕314号)等相关要求,结合北京市水资源调度实际,我局拟制定《北京市水资源调度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至5月3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bjwaterszy@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北京市水务局收(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0038)

3.电话:010-68556646

4.传真:010-68556725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我要提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5月20日

附件:1.《北京市水资源调度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关于《北京水资源调度管理实施细则》的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