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北京水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2-04-11

为优化北京市营商环境,探索包容审慎监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北京市水务局制定了《北京水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至5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fazhichu@sw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玉渊潭南路5号北京市水务局法制处收(邮编:100038)。

3.电话:010-68556590

4.传真:010-68556093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水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

2.关于《北京水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的起草说明

[我要提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