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对《北京市节水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2-03-18

《北京市节水条例》已列入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北京市水务局为法规起草单位。为加强涉水事务社会监督,促进水资源利用各环节全过程节水,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北京市水务局制定了《北京市节水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至4月1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fazhichu@sw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玉渊潭南路5号 北京市水务局法制处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北京市节水条例意见征集”字样,邮编:100038)。

3.电话:010-68556749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3月18日

附件:1.北京市节水条例(征求意见稿)

2.关于《北京市节水条例(草案送审稿)》及《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送审稿)》的说明


[我要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