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水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1-11-29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时期治水思路,进一步增强我市水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保持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科学性,切实维护河湖生态健康,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北京市水务局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水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huibaoshengtai@126.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北京市水务局水保生态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8556718

4.传真:010-68556737

5.登录北京市水务局(https://swj.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下的“民意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请在标题中注明“对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字样)。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水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进一步加强水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我要提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