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对《北京市水生态空间管控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1-09-24

为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加强本市河流、湖泊、水库、蓄滞洪区等水生态空间保护,强化用途管控,结合北京实际,北京市水务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水生态空间管控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意见》)。《意见》拟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按照国家《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公民个人或单位于10月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bjswxdh@163.com)或纸质信件(寄到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 北京市水务局规划与科技处收 邮编100038)的方式将意见及相关理由反馈北京市水务局。电子邮件和信件请写明联系人和电话联系方式。

附件:1.北京市水生态空间管控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水生态空间管控工作意见》起草说明

北京市水务局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