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市水行政处罚程序若干规定》《北京市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北京市常用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表》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时间:2020-05-07

  为进一步规范水行政处罚程序、处罚裁量基准,保证水务系统在实施行政处罚时公平、公正、合理地行使自由裁量权,促进水务依法行政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以下简称《行政处罚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文件要求,我局拟对《北京市水行政处罚程序若干规定》《北京市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进行修订。目前,修订草案起草工作已经完成。

  为了体现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北京市水务局特在本网开辟专栏,征集全市社会各界对规范性文件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请您在2020年5月17日前就《北京市水行政处罚程序若干规定》《北京市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北京市常用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表》草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此发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

  请您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地址: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 北京市水务局法制处 收

  邮编:100038

  电子信箱:bjshuiwuju@sohu.com

  联系电话:010-68556612


  附件:1.北京市水行政处罚程序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3.北京市常用水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水务局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