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 《城镇排水管道检查技术规程》和《城镇排水管道维护技术规程》意见的函

来源:运维中心时间:2017-12-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6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起草的北京市地方标准20161189(项目编号)《城镇排水管道检查技术规程》和20161190(项目编号)《城镇排水管道维护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2017年12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我单位。如没有意见也应复函说明,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应附上必要的技术数据,逾期未复函的按无异议处理。

  联系人:刘金瀚;电 话: 010-68556958

  传 真:010-68556927;E-mail:liujinhan@bjwater.gov.cn

  

  

  附件1城镇排水管渠检查技术规程——标准文本(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城镇排水管道维护技术规程——标准文本(征求意见稿11.10).doc

  

  附件3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doc

  (附件请登录shuiwuju6927@126.com下载,密码abc123)

  北京市水务局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