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海绵城市建设效果监测与评估规范》意见的函

来源:默认部门时间:2018-07-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7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起草的北京市地方标准《海绵城市建设效果监测与评估规范》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2018年7月25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单位。如没有意见也应复函说明,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应附上必要的技术数据,逾期未复函的按无异议处理。标准文本及意见反馈表请登录shuiwuju6927@126.com下载,密码abc123。


  附件:1、标准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


  联系人:刘金瀚 张书函 电 话:010-68556958

  传 真: 010-88423808  E-mail:bjzhangshuhan@126.com

  北京市水务局

  2018年7月18日